關於我們/CONTACT US

本公司自第一代創廠至今已逾四十年。早期除了為全省各大金屬家具同業代工外,更將產品銷售國外許多國家。民國六十一年起,正式以『保固金庫』品牌行銷全台。產品遍佈全省銀行、農會、建設公司、科學園區廠商…等等。

在業界服務品質不斷低落的同時,『保固金庫』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,堅持24小時不間斷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,隨時有專人為您提供專業服務。讓您在使用本公司產品,享受鑽石般貼心服務。

『保固金庫』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第二代接手已逾十年,除了堅持第一代誠懇踏實、品質至上的原則之外,更不斷開發最適合每位消費者使用的各型安全防護設備。近幾年大力推展『豪宅專用型金庫』,讓您的家中也可以享有銀行一樣安全的私密空間。

                  『把銀行搬到你家』,就從現在開始!

全盛鐵櫃廠有限公司@版權所有 COPYRIGHT@CHUAN SHENG STEEL SAFE WORKS CO., LTD.
電話 :02-2971-2706 傳真 :02-2988-5261 地址 :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255巷81號
Designed by: iware網頁設計